东风悦达起亚-K5

  •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给面”又节油 15万合资三厢车型推荐

2013-07-22 04:3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弗兰 - 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15.32-15.72<万元

科鲁兹

科鲁兹

科鲁兹

科鲁兹外观线条十分饱满和圆润,前脸“双隔栅式大嘴”及前机箱盖硬朗的“肩线”都让其外形肌肉感十足;车身侧面两道凸起的腰线贯穿前后,将车身线条拉长并外扩,视觉上十分大气。相对而言科鲁兹车尾的设计则略微平庸,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年轻时尚,而且拥有大气厚重的美系风格,这是许多国内家庭消费者看重科鲁兹的直接理由。

科鲁兹

科鲁兹

科鲁兹

科鲁兹的内饰也很吸引大众的眼光,突破性的应用了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所独有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动感、前卫,整个的格局就像安排紧凑的太空舱。仪表盘非常出色,三炮筒设计,仪表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众多的行车电脑信息。中控台上部,两个宽大的出风口格外显眼,液晶显示屏也可以显示众多信息。

科鲁兹

2013款 雪佛兰科鲁兹 1.6L SL 手动版

动力方面,2012款科鲁兹保持不变,仍提供1.6L自然吸气、1.8L自然吸气以及1.6L涡轮增压三种动力选择。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T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雪佛兰科鲁兹依靠简洁而动感的外观造型、以及硬朗而易操控的底盘调校令城市家轿用户趋之若鹜。而且,立足于欧系车型平台之上的雪佛兰科鲁兹非常紧跟全球紧凑型轿车设计风潮,非常符合当今年轻车主的品牌诉求。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冯涩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