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

  •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给面”又节油 15万合资三厢车型推荐

2013-07-22 04:3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现代 - 索纳塔

厂商指导价:16.69-19.99万元

索纳塔

索纳塔

索纳塔

索纳塔的"流体雕塑"外形设计勾勒出了一种轿跑的感觉,所有的线条都是从车前脸到车顶再顺势到车尾,一气呵成。"X"型前脸因为前大灯和前保险杆都向牌照框的收紧而显得动感、霸气,中网造型和本田锋范的中网有几分相似,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增强了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索纳塔

索纳塔

索纳塔

索纳塔的内饰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款式、用料还是做工都比老款有较大的提升,整体布局清爽简洁,中控台面板也不像老款那样采用老气的仿桃木装饰条,布局十分整洁,上部的蓝色显示屏主要显示音响系统和空间系统中间为音响控制面板,下部人形的自然就是空调控制面板,这和沃尔沃车型上的类似,使用起来简单明了。

索纳塔

2011款现代索纳塔 2.0L 自动豪华版

动力方面,索纳塔装备2.0L和2.4L两个排量的“Theta-II”型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98Nm/4600rpm。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31Nm/4000rpm,两款动力均搭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索纳塔无疑是一辆吸引眼球的车型,而其在整体品质上确实要略差于欧美同级车型一些,可是它销量却不算差,最大的原因莫过于更接近普通人生活的售价了。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冯涩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