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享受 8万元级别大空间节能家轿首选

2013-07-23 07:53: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广雨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城C30

车系售价:6.45-8.35万

推荐车型:1.5 CVT 精英型

指导价:8.35万(点击查看长城C30最新优惠或询问同城最低价)

一句话点评:就是后排小了点

随着长城品牌的市场表现越来越好,长城C30也已经成为市场中这个价位段的明星产品了,较好的口碑以及4年15万公里的保养,让消费者买得安心,但它当然不是没有弱点,后排的空间表现就不像官方宣传的那样给力了。

外观:大方、平易近人的外观

2013款长城C30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整体的外观设计基本没变,这个外观在近几年的良好销售中已经被证明深得群众认可,新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下进气口镀铬饰条后也使得它跟得上时代发展了。

内饰:个性得似乎有点过头

与平易近人的外观相比,2013款长城C30的中控区设计绝对能让你另眼相看,第一眼还真的是能吸引住人,不过钢琴烤漆面板与银色塑料饰板的搭配非但没有高档之感,到是让人觉得有些乡土气息。而在细节设计方面,C30也没有多大变化,方向盘握感依然一般,按键的设计与手感也一般。

空间:后备厢空间实在

长城官方对于C30的空间表现是很有信心的,而如果单看C30的车内空间情况的话不算太差,不过东西就怕有比较,与之前面介绍的风神S30一比,这个后排空间就要弱一些了。长城C30在车长和轴距都没有优势的情况下,却做出了510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还支持后排4:6放倒,喜欢把后备箱当货仓使的朋友肯定很喜欢。

动力底盘:1.5L发动机+扭力梁的常规组合

2013款长城C30仍搭载全铝VVT 1.5L发动机,从名字就能看出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78kW(108PS)/6000rpm,最大扭矩138N·m /4200rpm,与风神S30的1.5L发动机相比逊色一些。而CVT无级变速器依然来自比利时PUNCH公司,这套动力总成也使用多年,表现良好。

C30底盘悬挂则采用A级车中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复合悬架,并使用机械液压助力系统,操控和乘坐的舒适度并无惊喜。

车型点评:长城C30最吸引人的还是其4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其余方面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整体来看算是一款合格的家用轿车。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广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