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凌派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8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高端大气上档次 国际车展紧凑车型推荐

2013-07-30 03: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雪铁龙C4L

厂商指导价:12.39-18.59万元

雪铁龙专为中国打造的C4L车型,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法系车中的佼佼者,与其他车型比也很有特点,除了营销手段有时显得不够高明外。后排空调出风口仅提供给1.8L高配和1.6THP车型,而且这项配置是与双区自动空调相连的配置,最便宜的1.8L手动劲智版在优惠后的价格在13万元多一点。

13万后排出风口紧凑级车 清凉度过一夏(5)

C4L的整体外观设计整体来说是基于海外两厢版C4,但仅仅是基于而已。C4L的整体外观从前脸、侧面到尾部,与海外两厢版C4又完全不同,所以C4L已经不是简单地像以前一样用两厢改成三厢了,而是全新开发设计的。

“13万后排出风口紧凑级车

仔细观察很多细节的地方有着很不错的设计,比如进气格栅是不规则的四边形,上方左右两个角带有鸟嘴形状的外凸,正好与大灯的轮廓相匹配。而进气格栅的下部,采用了流行的笑脸大嘴形状。配合LED日行灯,勾勒出一张符合当今流行时尚的前脸造型。

“13万后排出风口紧凑级车

侧面的线条十分协调,前中后三段线条勾勒的恰到好处。整车长宽高为:4620mm×1780mm×1498mm,比竞争对手都要大一些。轴距达到了2710mm,算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上限了。

“13万后排出风口紧凑级车

尾部造型整体性比较强,没有过多的花哨,稳重大方,唯一显得花俏一点是"C4L"的铭牌。另外比较遗憾的是尾灯没有采用LED光源。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冯涩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