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 90后初入职场购车导购

2013-07-31 05:3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价格区间:7.89~11.59万

来自于上海大众的斯柯达晶锐这款紧凑型小车整体的外形感觉有些像MINI,整车的外形设计看上去十分的复古。斯柯达晶锐笔直的腰线充满了力量感,平顶的设计也彰显出了它独具个性的一面,斯柯达晶锐整个车身的做工不错,漆面感觉比较好。

斯柯达晶锐的内饰采用的是充满了家居气息的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第一眼看去它的整个内饰感觉十分的干净,而且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应用也提升了它的科技感。不过斯柯达晶锐内饰的材质以硬质塑料为主,整体的塑料感比较强,不过做工还是比较不错的。

尺寸空间方面,2012款晶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003mm、1642mm、1500mm,轴距为2465mm,相比现款车长增加了11mm,其他尺寸则保持不变。空间方面,得益于晶锐的盒子造型,在同价位车型中,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空间表现都值得称赞,特别是头部空间表现突出。

卓越的安全性能一直都是斯柯达晶锐引以为傲的地方,而且它整个车身很结实,在N-NCAP碰撞测试中还获得了五星成绩,斯柯达晶锐的安全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驾驶座副驾驶座双气囊、ABS+EBD等一系列配置,这些配置都能带给您更好的安全保护。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上的1.4升和1.6升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拥有8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2N·m的峰值扭矩,1.6升发动机则可以输出10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与新车并相匹配的仍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