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 90后初入职场购车导购

2013-07-31 05:3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长安福特嘉年华

价格区间:7.99~11.29万

来自于长安福特的嘉年华两厢外形特别的动感、时尚,它的设计是源自于长安福特的Verve概念车的灵感。嘉年华两厢的车身线条十分饱满、顺畅,一体式的尾翼设计更加彰显出它的动感气息,而且嘉年华两厢的车身颜色十分的丰富,您可以有不同的选择空间。

内饰方面2011款嘉年华也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增加了中控台环境灯、腿部空间及手套箱照明,方便了用户夜间查询文件和寻找物品。此外USB接口也出现在2011款嘉年华上面。

2011款嘉年华运动车型中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6喇叭扬声器系统。此外,2011款嘉年华全系车型中增加了仪表板嵌入式多功能中文显示屏,但1.3升车型中(包括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的显示屏仍然为为英文显示。

2011款嘉年华长宽高分别为3950*1722*1467mm,轴距为2490mm。动力方面,2011款车型依然搭载最大功率86马力的1.3L发动机和103马力的1.5L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1款嘉年华的外形非常时尚动感,此外9种车身颜色以及丰富的配置使得新车具备不错的性价比。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