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哈尔滨国际车展百万以上豪车大盘点

2013-08-05 05: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古代的上流社会给我们一种优雅、高贵的感觉,自然豪车也因为那高贵而优雅的气质成为了上流社会的交通工具。不管从古至今,每个人都是向往着宫廷式生活,步入真正的贵族领域。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了解贵族般气息的豪车,它们分别是宾利法拉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总裁,它们价格不菲,它们是“豪华” 的代名词,它们拥有着贵族的高贵气质。

此次车展最大的亮点 ,也是最豪华品牌,劳斯莱斯。

外观方面,新一代的幻影II系列车型的前脸维持了劳斯莱斯家族的经典设计,但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首次引入全LED大灯和雾灯。在全新的大灯组中,随动转向系统使大灯光束可根据汽车的行驶方向来分配照明区域。自适应大灯可根据不同的行驶速度,调整投射到路面的光照幅度。

劳斯莱斯新一代幻影II亮相 力臻完美

劳斯莱斯新一代幻影II亮相 力臻完美  

内饰方面,全新幻影II可谓美轮美奂,精益求精。前面驾驶台上和中控部分都采用经典怀旧的木纹板和真皮装饰,车厢的真皮天花板上带有大量LED灯珠,造成星空般的瑰丽效果。普通版和长轴距版轿车的后排真皮座椅扶手下藏有多种豪华配置的控制装置,前方座椅后背处还带有可折叠的木纹餐桌,翻折后还能成为显示屏,可谓匠心独具。

劳斯莱斯新一代幻影II亮相 力臻完美

劳斯莱斯新一代幻影II内饰

劳斯莱斯新一代幻影II亮相 力臻完美

配置方面,全新幻影II系列车型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轻松自如的体验。幻影系列II推出了新型驾驶辅助功能和极具现代风格的用户界面,多媒体控制系统也经过重新设计。新卫星导航系统功能全面升级,其中包括可显示地势的3D地图与导游功能,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兴趣点搜索与复合路线规划的功能。

劳斯莱斯新一代幻影II亮相 力臻完美

幻影II拥有更大的8.8英寸中央控制显示屏,可播放视频、音频内容以及卫星导航地图和驾驶员信息。通过8个可编辑的书签,驾驶员只需指尖轻触即可访问各个主要功能。车前、车后及俯视视角的摄像头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了幻影的轻松驾驭性。例如倒车时,倒车路径预测的地面图像会自动展示于屏幕上。

劳斯莱斯新一代幻影II亮相 力臻完美

劳斯莱斯新一代幻影II亮相 力臻完美

动力方面,自诞生以来,幻影车系即以其卓越驾乘感受闻名于世,在新的幻影II车型上,新增加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后差速器进一步提升了劳斯莱斯汽车原有的卓越动力, 与其6.75L的V12直喷发动机成为完美互补,其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720N·m,0-96km/h加速时间为5.7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40km/h。其混合路况下油耗可降低10%,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从388克/公里下降到347克/公里。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