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上海大众-Polo

  • 厂  商:上海大众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4L 1.4T 1.6L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两厢

花最少钱办最大事儿 城市代步车型推荐

2013-08-20 05: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广雨 0人参与 0条评论

POLO

厂家指导价:8.59~15.89

推荐理由:Polo GTI是上海大众汽车2012年旗下的一款高性能运动型小车。作为Polo家族中最高端的产品,在国内A0级市场中,它不仅巩固了Polo的王者地位,更以最强A0的身份引领并开拓新的市场疆域。Polo GTI继承Polo家族一贯的德国品质,并加之1.4TSI+DSG所带来的强劲动力,配备霸气十足的GTI经典装备,相信可以满足消费者在马路上当“平民英雄”。

外观方面,POLO GTI给人最直观的运动感受莫过于其镶嵌“GTI”标识的蜂窝中网,且熏黑的大灯也再次浮现,且该车还装配了前后保险杠、侧裙边双排气管、16英寸战斧轮毂、红色制动卡钳等专属装备,显然,这些已经亮出了其非普通POLO的身份。此外,这款车在车身颜色方面提供极地白、风格红、媚光蓝、劲酷黑以及炫金灰五种选择。

内饰方面:搭配格纹面料装饰的黑色皮革座椅直观展现了Polo GTI的年轻朝气,红色明线装饰的运动型方向盘则展现出无可抵挡的动感活力。换档球头、排气口、控制按钮上的镀铬装饰点亮了内饰的全黑色调,让人感受到情不自禁的血脉喷张。另外,金属踏板、带有GTI标识的迎宾踏板也再次显示出POLO GTI的特别。 

动力方面:国产POLO GTI采用的是1.4TSI发动机,这并非是海外车型中的双增压机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配合的是7速DSG变速箱。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广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