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10万元热门之选 高性价比紧凑车型推荐

2013-08-20 06: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  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那也得品质不错,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口头相传。口碑对汽车销量的影响有多大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口碑差的车型相信也不会有人看上。推荐5款拥有好口碑的中型车!

\

车型一:东风日产阳光

指导价:8.28~11.28万

阳光

阳光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它并没有传承老一代阳光的精神,而是采用与小型车玛驰相同的平台,作为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家庭用车,这样的做法无疑是要拉低新阳光的市场售价,让它更加亲民。

新阳光的外观造型与它的大哥天籁有几分相似,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也比较符合一款家用车的定位,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日产的家族式脸谱。在车身尺寸方面,阳光在玛驰的平台上经过了“加大”处理,轴距达到了现款骐达2600mm的水平,保证了其内部良好的空间表现。

阳光

阳光的内饰风格以圆形和弧线为主,营造出一种轻松、活泼的氛围。不过还是能够明显看到方向盘、中控台等与玛驰相似的设计。中控台的材质主要以硬塑料为主,各部件接缝的处理细致均匀,整体做工达到了日系品牌应有的水平。舒适版车型的仪表盘为一大一小的设计,冷色背光清晰易读,同时该车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

阳光的内部空间是其一大卖点,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会有超过一拳的距离。坐入后排头部也有一拳左右的距离,而腿部空间则超过了两拳,即使翘起二郎腿也不会有任何问题,相信这样的表现完全可以满足全家出行的需要。

阳光

阳光的1.5L发动机采用每缸两个喷油嘴的设计,可以使燃油得到更好的雾化,提高燃烧效率,同时该发动机还有进、排气门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的缸体和缸盖均为全铝材质,降低了车身重量。根据工信部的油耗测试,阳光1.5L手动档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1L,而大多数车主的油耗水平也基本都在7L左右,可见阳光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