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哈南平房汽车展第一季 一汽大众推荐

2013-08-30 04: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

凤凰汽车讯 9月将至,真正的秋天已经到来。哈尔滨汽车行业今年秋季第一次车展,由凤凰汽车打响头炮。8月31日-9月1日平房区红旗MALL商场,凤凰汽车联合多家本地经销商,30余款热门车型,隆重举办首届哈南车展。本次车展通过红旗MALL商场的宣传支持和来自整个商圈内家乐福超市、KFC等大型商家的客流群体,以及凤凰网汽车自身媒体优势,结合各大媒体的联动宣传,搜集哈尔滨国际车展期间未成交的意向客户,特别是哈南区域工厂的大量精准客户,通过凤凰汽车额外优惠活动、以及现场有奖互动等活动的吸引,坚定国际车展期间未购车意向客户的购车信心,现场通过一系列创意的活动形式,以及比国际车展更大力度的优惠策略,让购车者、经销商一同达成双赢!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哈尔滨诚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4259
 
 

 

参展车型推荐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8.28-11.93万

捷达

传承历史,创新未来,这是大众新捷达推出的口号和使命,继承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和车型称号,而全新一代车型已经进化到更高的镜界,在此前的试驾活动中,我就曾对这款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在行驶功能上,中高配车型标配了定速巡航功能。大众家族相似的设计不仅体现在外观内饰的造型上,也体现在功能和使用上。

7月份15万元内车型销量TOP10 便宜好用(9)

7月份15万元内车型销量TOP10 便宜好用(9)

7月份15万元内车型销量TOP10 便宜好用(9)

新大众的前脸设计也已经覆盖了大众几乎所有车系了,所以新捷达的前脸并不会给人太大的惊喜。不过相同的框架下,我们仍然能够看出南北大众在设计细节的差异,新桑塔纳亮相后,大家都会感觉它就像个小朗逸;而新捷达的眉宇间自然与同样刚刚上市不久的新宝来有几分神似。而如果看侧面线条的话,新捷达的设计几乎与新桑塔纳如出一辙,除了腰线等细节的处理有些变化之外,总体上还是非常近似的。尾部的设计和前脸有一些相通之处,主要是因为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似,内部灯组以简单的方形为主,这样的设计也与捷达的定位相适应。

7月份15万元内车型销量TOP10 便宜好用(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