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25万 操控灵活 时尚大空间运动SUV推荐

2013-09-09 07: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 也许你会说市场上现在火爆异常的翼虎为何不在我们的推荐范围内?没错,现在此款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确实十分火爆,但也正是因为这种火爆让其出现了部分加价等车的现象,面对这种现象我们是不会推荐的,因为这种趁火打劫的做法是我个人十分看不惯的,而且这会加价购买也是最不理智的做法。

25万运动风格SUV市场售价对照
车型 上海大众途观 北京现代ix35 东风本田CR-V 斯巴鲁森林人
型号 1.8TSI 
自动四驱豪华版
2.4L 
自动四驱领航版GLS
2.4L VTi-S 
四驱尊贵版
2.5i 
自动精英版
厂家指导价(元) 25.48 24.28 25.28 26.98
全国最低价(元) 20.35 19.43 22.28 25.9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时尚性比拼:

现代ix35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外形设计方面,现代ix35的造型采用了“流体雕塑”概念,其所运用大量刚柔并济的线条使得整车外形造型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线感。全新的六角形进气格栅也显示出了现代最新家族脸谱设计,可以说外形是现代ix35的亮点之一。

精确导购:25万时尚大空间运动SUV推荐

精确导购:25万时尚大空间运动SUV推荐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