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物超所值惹人爱 值得推荐小型SUV盘点

2013-09-10 01: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7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内基本上都是小型车的天下,不过近几年随着SUV车型的爆发式增长,在这片看似并不肥沃的土地中却依然孕育出了许多小型SUV车型,今天我们就来在它们之中有哪些车型值得推荐。

\

金杯 智尚S30 厂商指导价:5.98-6.78万

智尚S30

外观

尽管身材不大,但智尚S30在外观设计上却是相当硬朗,前脸粗壮的中网搭配夸张的前包围营造出一定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极短的前后悬则为车内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与此同时,宽大的后包围令整体造型显得更为饱满。

智尚S30

内饰

与颇具立体感的外观一样,智尚S30的内饰设计也显得层次分明,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大量的银色装饰板有效地提升了时尚感,下方纵向设计的按钮布局则比较新颖;配置方面,高配版本的S30配有一块大尺寸触控式液晶显示屏,这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

智尚S30

空间

智尚S30对自己这2500mm的轴距利用的还是比较彻底,身高170cm的体验者完全不用担心前排的头部空间;而两拳的头部空间以及一拳+一掌的腿部空间也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灵活自如,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优秀了。

无法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为智尚S30的后备厢带来了一点小麻烦,不过好在406L的容积倒是足以应付日常使用。

智尚S30

动力及悬架

智尚S3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35牛·米,与之匹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智尚S30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组合,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这样的设计也是无可厚非。

智尚S30

车型小结

在小型SUV市场中,智尚S30拥有一副硬朗的造型,并且宽敞的驾乘空间也提高了它的实用性,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这样的设计已经可以满足他们的日常使用,而对于刚刚步入家用车市场的金杯来说,无论是S50还是S30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