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东风悦达起亚-K2

  •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4L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新手上路实惠之选 城市代步小车推荐

2013-09-11 04: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嘉年华两厢

厂家指导价:7.89~11.29

推荐理由:福特嘉年华是一款时尚的小车,驾驶方面偏向于运动,操控性非常强,十分适合年轻人在都市里驾驶,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嘉年华车身和内饰的颜色可选择性非常多,完全可以找出一款符合自己style的色彩。动感十足的外观加上炫丽的色彩,充分彰显着自信、活力,绝对可以让它成为车流之中最抢眼的一个。

新嘉年华在整体设计以及动力方面几乎无可挑剔,但在车内空间以及内饰做工方面还是不能让我们满意。车内的塑料感很重,做工还不是很细致。但是如果参看以前的福特车型再来看嘉年华可能你还是会觉得这款小车不错,优点大于缺点。如果正打算购买一辆小排量运动型家轿的朋友,福特新嘉年华是不错的选择。

内饰方面:2011款嘉年华在内饰方面注重了实用性方面的提高,前排座椅保留了前座储物盒(最低配车型除外),并分别增加了中控台环境灯、搁脚空间环境灯以及手套箱环境灯,方便了用户夜间查询文件和寻找物品。2011款福特嘉年华的升级之处还包括:时尚型标配铝合金轮毂,增强了运动感;除风尚型外,标配USB外接输入端口;豪华型和运动型增加两个后排高保真喇叭和方向盘音响控制等。

动力方面:2011款嘉年华只保留了1.3L手动风尚型一款1.3L排量的车型,其余5款均搭载了1.5L排量发动机。动力方面,2011款车型依然搭载最大功率86马力的1.3L发动机和103马力的1.5L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小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