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进口沃尔沃-V40

  • 厂  商:进口沃尔沃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AT
  • 结  构:两厢

各种价位供您选择 家用紧凑型车型推荐

2013-09-17 03: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敏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瑞麒G3

厂商指导价:8.68万元起

G3

一直走着高端路子的瑞麒,堪比合资的价格让消费者并不乐意买单,惨淡的销量让奇瑞吃了不少闷亏。但不难看出,奇瑞为这些车型确实花了不少的心思,涡轮增压等技术都率先使用在瑞麒身上,不过作为入门紧凑车型的G3,还享受不了这等福利。

G3

从测试情况来看,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均衡,失分比较多的是40%偏置碰撞。配置加分项拿了满分,需要注意的是,该车型是加装了头部气帘的。

G3

从配置表来看,测试车型已经算是顶配版本,正常为4安全气囊,头部气帘可选装,电子行车辅助仅配备ABS+EBD,其它一概没有;倒车雷达以及影像的装备可以为其加一点分。

对于瑞麒G3,最大的意见依旧是其售价,如果能像长城C30那般亲民,肯定不会落得这般田地。同时,既然声称是自主中的高端品牌,那内饰的用料等,也需要做到全心全意,半桶水的水平,始终不够称。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哈尔滨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9513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小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