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进口沃尔沃-V40

  • 厂  商:进口沃尔沃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AT
  • 结  构:两厢

各种价位供您选择 家用紧凑型车型推荐

2013-09-17 03: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吉利英伦

推荐车型:英伦SC7

厂商指导价:7.59~8.59万元

SC7

SC7的外观比其原先的同宗“海”字辈其他车型都要好很多,谈不上有什么独到之处但整体比较和谐,没有邯郸学步的嫌疑。2602mm的轴距表现出一般紧凑型车中规中矩的空间。而在车内的人性化设计还算是合理,空间利用与储物功能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但可以说达到了一般合资车型的水平。

SC7

SC7带有日系风格的内饰符合家用车定位,尽管设计上没有什么特色也不够层次感,材质也并未有档次感的突破,但做工在同级别的自主品牌里堪称上游水平。当然,自主品牌车型的另一个特点也在SC7上得以发挥,就是配置较高。标配的铝合金轮毂在这个价位里是应该的,但自动头灯显然就算是一个小惊喜了,大灯高度还是可以手动调节的。

SC7

对于一般家用代步需求而言,在1.5L排量的三款车型中进行选择就够了,这款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具备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78千瓦(102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罗编辑对这款变速箱的评价还是挺高的,称其“挡位清晰,而且具备一定的所谓‘吸入感’”。

编辑点评:作为英伦汽车的旗舰车型,SC7带给我们的惊喜还是很多,外观大气沉稳,内饰做工也有提高,空间充裕,这些都是目前消费者购车的需求点。总体而言英伦SC7在6-8万元区间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型,欠缺的是品牌知名度。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黑龙江成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6505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小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