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12万元 配置实用 皮实耐用自动档家轿

2013-09-25 05: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导购】 购买13万元以内的车型,加上基本税费、保险等费用恰好可将总费用控制在15万元以内。如今这一价位有很多适合家用、空间不错的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可供选择,由于这位网友即将拥有宝宝,带婴儿出行有很多物品需要携带,拥有独立后备箱的三厢车型显然更加适合。 

12万元高配置皮实自动档轿车精确导购 车型筛选
车型 本田凌派
1.8L 自动舒适版
起亚K3
1.6L DLX 自动版
日产轩逸
1.6XE 自动舒适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12.48 13.18 12.90
最高优惠幅度(万元) 0.00 1.00 0.40
整车质保 3年/10万公里 3年/5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选择了本田凌派1.8L自动舒适版、起亚K3 1.6L DLX自动版和日产轩逸1.6XE自动舒适版三款车型,不仅在同级别中略占上风的车身尺寸在车内乘坐空间、储物空间的设计方面足够满足一般家庭,在配置、耐用性等方面也都非常符合该网友的需求,实际售价均在12-13万元之间,都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选择。

12万元高配置皮实自动档轿车精确导购 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本田凌派
1.8L 自动舒适版
起亚K3
1.6L DLX 自动版
日产轩逸
1.6XE 自动舒适版
车长(mm) 4650 4600 4610
车宽(mm) 1750 1780 1760
车高(mm) 1505 1445 1495
轴距(mm) 2650 2700 2700
整备质量(Kg) 1275 1280 1237
油箱容积(L) 47 50 52
行李箱容积(L) 588 - 510
制表:凤凰汽车

本田凌派的造型大胆而夸张,尤其是宽辐格栅的前脸,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绝对是最独特的,虽然有被称为“中国龙”的设计元素拉近了与国人的距离,但看起来与中国普通消费者的审美还是有差距。但看细节,比如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就给人以很强的肌肉感。

车身侧面的造型也给人足够流畅的感觉,这一点要归功于锋范车型原本就很协调的车身比例,凌派只是将其中间略微拉长而已,但凌厉的腰线还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这也同东本的思域在设计上保持了一致的效果。

起亚K3现代朗动共享平台,相比其前辈起亚福瑞迪,K3的体型有所加大,尤其是轴距已经摸到紧凑级轿车的“上限”2700mm,几乎快赶上中级车的水平了,而其4.6米的车身长度、1.78米的宽度在紧凑级车型中同样属于不折不扣的大块头,甚至比现代朗动的还略大一点,与日产新轩逸、大众朗逸等尺寸较大的紧凑级车属于同一梯队。

受到外形尺寸的照顾,起亚K3拥有大气而舒展的线条,特别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三厢轿车的审美情趣,同时2700mm的轴距也为其车内空间提供了保障,毕竟坐着宽敞还是很多人买车的重要指标,体型更大的K3在这方面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同看来是没什么困难。

日产轩逸同样属于A+级车,自然在车身尺寸方面要比常见的紧凑级轿车更有优势。轩逸的长宽高达到了4665/1700/1505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700毫米,虽然轴距比老款车型并没有提高,但是仍然在同级别中属于上等水平。上一代轩逸造型虽然比较有个性,但是缺少了几分日产家族的特色,除了镀铬中网的设计风格和中央悬挂的nissan车标,老款轩逸并不能让人一眼认出它的出身。新一代轩逸在设计上回归了日产的传统设计风格,车型的辨识度也更高了。

新轩逸的侧面流线仍然采用偏沉稳的造型,但是相比老款车型线条要更加细腻一些,C柱后的三角窗采用了不同的造型,让尾部有种向上挑的趋势,也展现出了一些动感。腰线为圆润的侧面增添了几分立体感,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连接到尾灯,并且采用波浪形的设计,看上去没有那么硬朗,这也与新轩逸的家用车定位相适应。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