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8月SUV销量排行榜 大众途观/哈弗H6领衔

2013-10-08 05: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导购 在8月,乘用车市场整体表现出色,销量相比上月有了一定的增长。在目前最受关注的SUV市场上,基本也保持了相同的态势,大部分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销量提升。而在销量前10名上,位置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在末位有些许变动,排名靠前的车型基本都延续了上个月的销量水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8月份SUV市场的销量排行榜。

No.1 哈弗 H6

8月销售20968辆(7月销售18963辆)

官方指导价:10.58-15.1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2000元

在SUV级别中,长城哈弗长期占据销量前三,但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定位城市使用的H6已经迅速超越了曾经象征哈弗的H3/H5等硬派越野SUV,在与合资品牌几大高手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从一开始推出汽油版2.0L和2.4L车型,到后来新增的1.5T车型,以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哈弗H6从动力级别到车型配置提供了消费者非常丰富的选择,这也是其热卖的原因之一。

[凤凰测]长城哈弗H6 1.5T 成熟低价SUV

[凤凰测]长城哈弗H6 1.5T 成熟低价SUV

哈弗H6与自家大哥H3/H5相比,定位的不同导致它们在造型上也是大相径庭。H3和H5不论是哪个版本,我们都能感觉到粗狂不羁的野性,让人一眼就知道它能够去野地里撒欢。H6则不同,从整体到细节,处处都流露着城市的温情,而且处理的也更精细一些,所以它与城市消费者之间不再有隔阂感,甚至可以说互相感觉很亲切。

车身的线条并不复杂,整体比例也很协调,这也是长城汽车对合资品牌成功车型借鉴和学习的结果,并且H6车身上中庸的感觉也把握的很到位,既不会让人觉得太单调,也不会有过于突出夸张的效果。虽然有借鉴其他车型,但长城还是赋予H6自己独特的外观,从前脸和车尾的细节处理上可见,而且也受到了普通消费者的肯定。

[凤凰测]长城哈弗H6 1.5T 成熟低价SUV

哈弗H6长4640mm、宽1820mm、高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这也是它城市化的定位所决定的。2680mm的轴距与市面上主流的城市SUV车型智跑、ix35、CR-V等车型相比,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凤凰测]长城哈弗H6 1.5T 成熟低价SUV

内饰部分,长城哈弗H6同样秉承着简洁低调的设计风格。哈弗H6的整体风格更加统一,轿车化的元素越来越多,同时配色以及做工用料也更加细腻精致,适合家用,坐进车内感觉非常敞亮且舒适,颇有一种日系品牌的感觉。在H6上,方向盘换成了带有打孔皮质面料的三幅式设计,大气与时尚的造型更加吸引人。

[凤凰测]长城哈弗H6 1.5T 成熟低价SUV(4)

[凤凰测]长城哈弗H6 1.5T 成熟低价SUV(4)

配置方面,低价入市的哈弗H6同时提供丰富的装备。像是电动调节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蓝牙电话、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各种高端的配置都一应俱全,高配车款甚至还提供座椅电加热,天窗在高配车款上也有出现。低价格高配置,也是哈弗H6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

[凤凰测]长城哈弗H6 1.5T 成熟低价SUV

[凤凰测]长城哈弗H6 1.5T 成熟低价SUV(2)

主力销售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由长城自主研发,可以获得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峰值扭矩,但其增压器介入时间相对较晚,在2200转的时候,增压器才开始工作,提供充沛的扭矩输出。变速箱提供6速手动一种,目前只有前置前驱车型。H6为更适合城市的承载式车身,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结构。

车型点评:哈弗H6凭借均衡的综合表现赢得了自主品牌SUV销量排行榜的冠军,价格便宜、空间宽敞的SUV,绝对是省钱又有面子的选择。不过从本质来看很大程度上存在模仿老款CR-V的痕迹,动力的匹配上还需要多下功夫。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