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性能没话说 超值日系紧凑型家用车推荐

    2013-10-23 01: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敏

    日产-骐达

    指导价:10.53-15.88万元

    骐达

    骐达是东风日产的当家车型之一,一直是以实用性作为卖点主打紧凑级细分市场,由于骐达的销量一直保持在该细分市场前列,所以上市几年来它的售价基本没有变化,这让骐达成为二手市场的良好保证。前脸是赋予骐达年轻动感的主要特征,从上到下仔细打量,并没有任何有力的线条加以支撑,但却给人一种十分阳刚的视觉感受。倒梯形的镀铬进气格栅犹如画龙点睛一样,将新的生命赋予了骐达。下方凶恶的水箱散热口咄咄逼人,二者交相呼应,X前脸应运而生。

    骐达

    全新设计的内饰也给新骐达增添了几分豪华的感觉,方向盘的样式和天籁更加接近,简洁的线条让新内饰看上去更加的柔和温馨。黑底白字的仪表不但清晰并且直观,虽然没有更多个性之处,但精致的做工颇为给人好感。可以说,进入骐达车内,大家会更加满意这款车型。说实话,我们一直就喜欢骐达的家居风格,在新骐达上这种氛围就更加浓烈了。

    骐达

    动力方面,新骐达1.6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全新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带6MT模式)。此CVT变速箱与1.6L车型的CVT变速箱技术特点基本相同,只是增加了模拟6挡手动模式。此外,新一代骐达的1.6升和1.6T车型均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带高刚性稳定杆)。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1.8L 2.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18-18.58万
      紧凑型车
      1.8L 2.0L
      MT A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