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5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50万元级豪华品牌气质轿跑车 动力十足

    2013-10-28 07: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hy

    选择双门轿跑车在很大的程度上是为了找寻些年轻的感觉,但又还是略有顾及,所以对于男性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什么样的轿跑车都适合自己,还是需要包括品牌、设计上的“匹配”,才能更好的体现出自己的身份与气质。

    50万元级豪华品牌气质轿跑车 车身参数
    车身参数 奥迪A5 Coupe 风尚版 40TFSI quattro 奔驰E260 CGI Coupe 英菲尼迪G37 Coupe
    长×宽×高(mm) 4626×1854×1372 4701×1786×1393 4653×1823×1395
    轴距(mm) 2751 2760 2850
    整备质量(Kg) 1645 1575 1706
    车门数(个) 2 2 2
    座位数(个) 4 4 4
    油箱容积(L) 61 66 80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A5的车身比例非常规矩,符合传统GT跑车的样式。如果挑剔的说,较长的前悬可能会略微影响到动感和精干的形象,但这无关紧要:两扇巨大的车门映衬出修长而洒脱的侧面线条,尽显双门轿跑车的风流潇洒。

    作为改款而非换代车型,新A5奥迪的整车轮廓、结构比例并未动大手术,但通过神奇的细节改进,新奥迪A5依然让人感觉到这是一款非常与时俱进的汽车,并且很自信的站在了时尚的先锋行列。

    作为E级的衍生车型,奔驰E260 Coupe在外型上自然要延续着E级的车型特点,因此当你第一眼看到它的前脸时,很自然地会认出这是E系列的某款车,比如那棱角分明的四眼大灯和L型的日间行车灯,但似乎又会觉着多多少少有些不同。奔驰E260 Coupe敞篷的前脸总的感觉更犀利更霸气一些。

    英菲尼迪G37 Coupe脱胎自日产Skyline,因此它的灵魂深处已经深深的烙上了运动标签。Skyline声名远扬的运动造诣在这台造型柔美儒雅的轿跑车上丝毫没有被掩盖。相比G37轿车它的尺寸略微缩小,更宽的车体和抢眼的19寸轮毂还有一气呵成的车顶弧线让它拥有一副匍匐在地的姿态,即便你对这个品牌不熟悉,也能从其散发的“气场”感知到这个家伙绝对不好惹。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51.97-67.99万元
    2.0T 3.0T
    CV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1.97-67.99万
      跑车
      2.0T 3.0T
      CVT DC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51.97-67.99万
      跑车
      2.0T 3.0T
      CV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