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外形靓不过时 多款高性价比小车推荐

2013-11-07 05: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 靓丽外形、先进技术,可以令车型风光无限,但更多时候,这只是短短的昙花一现。要永葆领先,唯有超值。拥有高性价比的小型车更能在历史的舞台上长久站立,其中最典型的例证就是大众甲壳虫,这款诞生于1933年的小型车通过不断的更新换代,以超值的形象,长久的矗立于车坛。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几款车型,虽然不能和甲壳虫相提并论,但凭借高性价比优势,它们也拥有了相当辉煌的业绩。

\

长城 M4  厂商指导价:6.39-7.19万

M4

外观

带有浓郁跨界风格的长城M4实际上与炫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过在一套全新的设计下,最小离地间隙提升至185mm的长城M4已经很难看出炫丽的影子了。从车身尺寸上来看,长城M4拥有一副相当“娇小”的身板,而这也使得它的驾驶风格变得轻松、自如。

M4

内饰

突显运动的黑色内饰搭配明亮的银色装饰令长城M4的内饰充满活力,指针与数字结合仪表盘具有一定的科技感,而集成了多项功能的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则是该车最大的亮点。尽管在用料方面并没有什么亮点,但扎实的做工还是体现了长城的一贯水准。

M4

空间

空间并非长城M4的优势,因此面对180cm的体验者长城M4的前排头部空间只能达到四指,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后排空间上,只有三指的头部及腿部空间对于成年乘客来说还是比较局促的,体型健硕的乘客坐在第二排更是有些“煎熬”。

受车身尺寸影响,长城M4的后备厢空间也只是中规中矩,常规状态下放入一个28寸左右的行李箱便已经是满满当当了,要想容下更多物品只能将第二排座椅放倒。除此之外,较高的开口离地高度也是它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

M4

动力及悬架

动力方面,长城M4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W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马力(78kW),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m,这款发动机也曾广泛运用于绚丽、C20R等小型车上。长城M4全系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也采用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

M4

车型小结

长城M4在小型SUV市场应该算是一位相当有实力的选手,良好的用户口碑给了消费者敢于尝试的勇气,而扎实的做工则是对此最好的回应,不过长城M4也有自己的短处,偏小的前、后排空间使得一部消费者不得不三思而后行。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