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四款6万元 大空间实用三厢家轿车型推荐

2013-11-07 05: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导购 对于第一款车的入门级家庭用户来说,6万元大空间车确实是最适合的选择。在这一领域,能够选择的车型主要集中在自主品牌中,像是北京汽车E系列三厢、中华H230,以及奇瑞最新推出的E3,都是值得推荐的车型。另外,来自雪佛兰的合资品牌车型赛欧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它的销售成绩是这四款车中最好的,也是唯一的一个合资品牌车型。


四款6万元大空间三厢家轿售价对比
车型 官方售价(万元) 市场最高优惠(万元)
北汽E系列三厢 1.5L 自动乐尚版 7.61 1
奇瑞E3 1.5L 手动尊尚型 6.79 暂无优惠
雪佛兰赛欧 三厢 1.2L EMT理想版 6.68 0.5
中华H230 1.5L AMT精英型 6.68 0.4
制表:凤凰汽车

在这四款车型中,售价在6万元左右的车款我们分别进行了梳理,北汽E系列三厢目前在湖南拥有最高1万元的现金优惠,所以我们推荐官方指导价7.61万的自动乐尚版,优惠之后为6.61万元,奇瑞E3刚刚上市,暂时没有其他优惠,所以我们推荐官方指导价为6.79万的手动尊尚版,也就是顶配车款,优惠之后市场售价为6.49万元,赛欧大约有5000元的市场优惠,所以我们推荐官方指导价为6.68万的1.2L三厢EMT理想版,市场成交价为6.18万元左右,最后,中华H230在市面上有大约4000元的优惠幅度,所以我们推荐官方指导价为6.68万的1.5L AMT精英型,最后实际成交价在6.28万元左右。

北京汽车E系列的外形观感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自打它被叫做BC301Z的时候,这款车与奔驰B级就扯上了关系。鉴于北汽与奔驰的合资背景,我们倒也不难理解在外形设计上,北汽的自主品牌车型参考了奔驰的成熟设计。这样做的好处是不必担心设计风险,毕竟奔驰B级的设计已经收到消费者的广泛接受,而对于售价区间远低于奔驰B级的北汽E系列,这副与奔驰B级90%相似的外表也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种手段。

奇瑞E3作为一款小型三厢车,却给人带来了一种紧凑级的大气感觉,这一点相信不少人都有相同的感受,饱满简洁的造型设计正是容易给人这样的第一印象。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尤其是购买三厢轿车的消费者来说,能够凸显大气的氛围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奇瑞E3在造型设计这一关,把准了目标消费者的脉,相信可以有效的助力E3的销售成绩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