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精确导购]天籁/君威/K5 低配版选谁好

2013-11-13 07: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 ,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网友需求:

最近想买一辆中型车,在天籁君威、K5之间徘徊,价格在18万元左右的车款即可,不知道到底哪款更加适合。我年龄37,需要一些安全感以及真皮座椅(个人喜好),空间大点最好,还有这三款车哪个更省油?请凤凰网老师给出建议。谢谢。

凤凰汽车建议:

近期有很多朋友来咨询这类“N选一”的问题,像中型车更具有代表性,而本期的三款中型车也是比较集中被提及的车型。其实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择,毕竟选谁都不会错。不过如果您比较理性,较为想要这辆车称心如意的话,确实也值得说道一番。

三款入门级中型车 基本参数
基本参数 天籁 2.0L XL舒适版 君威 2.0L 领先时尚型 K5 2.0L DLX 自动
厂商指导价 18.58万元 17.89万元 18.88万元
厂商 东风日产 上海通用别克 东风悦达起亚
车体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长×宽×高(mm) 4868×1830×1490 4843×1856×1484 4845×1830×1460
轴距(mm) 2775 2737 2795
最小离地间距(mm) 142 154 122
整备质量(Kg) 1452 1585 1480
车门数(个) 4 4 4
座位数(个) 5 5 5
油箱容积(L) 70 70 70
制表:凤凰汽车

这位网友选取的三款车型风格各异,也是各自领域中的较为出众的车型,风格上的差异或许应该更多的参考自己的审美。单从外形上看,这三款车各自的年龄段确实不太一样。

天籁一改老款车型过于呆板的外观,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俨然一台大号的轩逸。这一变化迎合了更多消费者的审美,拓宽了天籁车型的受众群体。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尤其是加入弧线的大面积倒梯形前格栅最为抢眼,上侧两角顺势向外拉伸,所以从前方看,会给人一种车身非常宽的感觉。

随着个人用户的增长,别克推出新君威车型,全新的动感时尚造型、极具个性的内饰设计都为其所面向的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带来了新的选择。新款君威的车体造型基本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在车头、车尾的一些细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4层式材质打造的全新直瀑式镀铬格栅变得更宽大,采用“钨光电镀+高亮电镀+注塑喷黑”的3种工艺,与之前比较平面化的中网相比,在精致之余为车头带来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的视觉效果。

K5出自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这确实是一个令人信服设计,虽然整体风格与起亚近期新车一脉相承,但游走在大街上依然能收获相当多的注目礼。除了虎啸式前脸和线条丰富的车头组成极富视觉冲击力的面部表情,高配车型上装配的18英寸抛光轮毂异常抢眼,别具一格的造型与前卫的车身线条相得益彰。

看完三款车就可以发现天籁比较稳重,而君威在成熟之余也具备一些动感节奏,K5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年轻人”,相对于我们这位37岁的男性消费者,或许天籁或君威的风格更加妥当一些。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