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自动档实用更省心 9万元办齐省油家用车

2013-12-11 04: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启辰D50 1.6L 自动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8.4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3000元

谈不上不可思议的设计,也不会像高性能车热血沸腾的狂飙,更没有惊心动魄的漂移,真正购买启辰的用户才不需要这些。他们需要宽适的空间、值得相信的品质、外加经济性。就像普通人的生活,平淡而隽永。

似曾相识的前脸,因为熟悉,所以更容易被接受。前格栅没有采用流行的镀铬装饰,黑色的设计凸显了中央的启辰五星车标。多边形的大灯棱角分明,且尺寸较大,占了前脸的不少比重。下进气口的两端有圆形的雾灯点缀,但非标配,低配车型不配备。前保险杠的线条设计,顺延了格栅的倒三角形状,雾灯处也向两旁勾勒了几笔,嘴就咧的更大了。就连外后视镜上的线条也像是发动机盖边缘延伸上去的。看似简单的前脸,似乎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来,或者说,是习惯了总觉得这就是一辆骐达或是颐达

内饰有深浅之分,黑色似乎会让驾驶者更富有驾驶欲望,而浅色的内饰会显得过于单调,甚至觉得方向盘又空又白像个试装车一样。其他方面家用气息依旧浓厚,方向盘中间的启辰车标很亮眼。中控台造型没有过多的花哨,提供了USB接口,可播放U盘里的曲目。空调控制使用的是相对陈旧的手动空调,但简单易上手。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