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静态评车 带您领略与众不同的汽车盛宴

2013-12-11 08: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全新君越

SIDI技术型

售价:23.59-36.99万元

全新君越在外观上的变化就没那么大了。作为一辆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它与其他车型一样,在车辆的整体线条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变动的只是车头和车尾的细节之处,这也是大部分中期改款车型的典型特点。

别克品牌的家族式特点就是它那霸气十足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这个设计就是当年从君越身上开始传承下来的。到了这款全新君越身上,别克的设计师们将这个家族式特点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更强的立体效果让它可以更好的衬托出车辆大气豪华的性格。

更加犀利的前大灯造型很好地将夸张的中网风格向两侧延续,后方轮廓引入了回旋镖的线条将犀利与动感进行得更加彻底。前转向灯与前雾灯被设计在了一起,位于前保险杠的两侧,很有个性。

侧面的造型更加饱满,突出的前后轮拱让整车看从侧面看上去同样动感,头尾灯的“对勾”样式遥相呼应,在车窗边框、车门拉手处设置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气质,车门下方及车尾侧面的镀铬饰条还能起到防擦条的作用。

车尾的线条并不像车头那般激进,尾箱上沿突出的设计更具立体感,大面积的镀铬饰板迎合整体年轻化的风格。饱满的后保险杠下方嵌入了两侧单出的带有镀铬装饰的排气口,颇有运动车型的感觉。

全新君越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作为一辆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它与其他车型一样,在车辆的整体线条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变动的只是车头和车尾的细节之处,这也是大部分中期改款车型的典型特点。

带有日间行车灯和AFS随动转向照明功能的双氙气大灯除2.4升eAssist外的车型上均为标准配置,而它采用的LED雾灯,目前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乃至高一级别车型所罕见的配置。

全新君越尾部采用了面积更大的镀铬装饰条,并且采用贯穿左右的全新布局,让全新君越尾部的整体风格更加协调。另外,全新君越尾灯也采用了与头灯风格一致的造型,与车头有着更好的呼应。

内饰对比:风格各有不同

拥有两种颜色的内饰风格,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全新君越的内饰设计显然要显得更高档一些,它的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让车辆的豪华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另外,全新君越所配备的那套液晶仪表盘则更是可以最大程度地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四块液晶屏与冰蓝氛围灯的组合为这款车营造了相当淡雅又富有科技感的驾驶环境。

全新君越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其实,这套系统并不是第一次在别克车型上使用,在之前的昂科拉身上别克已经采用了这套系统,只是昂科拉使用的是“简装版”,而这辆全新君越则是将“完整版”正式启用。

凯迪拉克所使用的CUE系统不同,别克IntelliLink系统还保有一部分操作按钮,这些对于年纪大一些的用户而言,是一个很贴心的举动。

除了这套交互系统外,全新君越的其他配置也引导了时下的流行脉搏。中控台上集中着空调控制系统,无论是温度调整、座椅加热/通风按钮还是空调的启动按钮,其都采用的是触屏操作方式。这可真的是足以满足中国人对面子的追求程度,要知道即便是在奥迪A6L目前也没有实现触屏式操作功能。

空间对比:舒适的后排空间

新君越的座椅宽大平坦,适合体型较为壮实的男性驾驶员,而对于身材较小的女性驾驶者,君越的座椅就会显得过于平坦。座椅并不强调包裹感,但胜在坐姿相当放松,配合环绕式仪表台,给人十分安全的包围感。

后排的空间足够宽敞,应对正式的商务场合不仅能让乘客放松乘坐,还能通过诸多细节体验,提升对这款车的好感。虽然较高的窗线让后排乘客的视野同样不够开阔,但这对于很多行事低调的商务人士反而成为理想的选择,隐藏在狭窄侧窗和宽厚C柱的保护之下,多出一份神秘和安全感。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