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A3

2013中国汽车盛典

驰骋冰雪大世界 哈尔滨体验传祺家族

2014-01-23 09:41: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跑圈测试的时候,因为在雪地上,所以车速被控制,基本是用S档车速直线保持在60左右,过弯时40左右。可以感觉到车身过弯时侧倾不大,当然这也和雪地路滑有关系。

下车拍摄,看着GS5穿梭在桩桶之间,在冰面上行走从容自如,就像是在冰面上舞动的精灵。

体验的路程虽然不长,但是GS5在冰雪路面上凭借扎实和稳到的底盘悬挂,和精准的指向依然能够做到挥洒自如,可以说非常不错,而且也亲身感受到了车子配备ESP对安全十分重要的,ESP等电子设备会限制车辆起步打滑和控制油门。

而作为家族最新车型,传祺GA3的冰雪首秀无疑成为关注焦点。传祺GA3在外观设计上跟GA5、GS5前脸风格有着明显不同,为了凸显年轻,GA3侧面的两条独立线条各自为政,在这个级别车型设计中并不多见。从整体效果没有过于突兀的感觉,但设计上确实很大胆。

虽然没能亲身体验一下,不过看到传祺GA3在冰雪路面上的表现,实证了它四轮独立悬架系统的优势,特别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确实是A级车里罕有的。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传祺GA3
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元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8-11.98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7.58-11.98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