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朗逸家族新车购车指南 朗境/蓝驱/运动

2014-02-07 09: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BULEMOTION蓝驱版是大众汽车为了环境保护所推出的,以往蓝驱版都只是出现在进口或是引进版的合资大众品牌车型中,这一次作为本土化产品的朗逸,也拥有了蓝驱版车型。

朗逸蓝驱版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1.4TSI DSG蓝驱版 14.99
制表:凤凰汽车

与大众在国内销售的其他蓝驱版车型一样,朗逸的蓝驱版车型也是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自动启停”功能以及“能量回收”功能而来,并在车内使用更加环保的材质(比如织物),并搭配低滚阻的轮胎等,充分体现对环境的保护。

外观细节上,朗逸蓝驱版与标准版保持一致,采用了低风阻前格栅并配有BULEMOTION的标识,尾部则同样增加了后扰流板并对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而车身颜色则采用了蓝驱版专属配色“智蓝”色。

朗逸蓝驱版的内饰在采用全黑配色的同时,原本大面积使用的木材质装饰条改为银色金属拉丝材质装饰条,座椅则采用了Alcantara合成材料配以黑色织物作为包裹。

动力上,由于自动启停以及能量回收目前只搭配在1.4TSI+DSG动力系统上,所以目前国产的大众品牌蓝驱版车型均只提供1.4TSI车型,我们在下面的动力介绍中也将不再赘述朗逸蓝驱版的动力系统。对了,朗逸蓝驱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7L,是不是足够吸引人呢。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