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18万标配电子手刹中级车推荐 方便省力

2014-02-07 07: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导购 现如今因为工作和家庭的需求,车友们都想换购一辆动力和空间更好的中级车。因为妻子和家人会要开这辆车,他们的驾驶水平不高,因此只会考虑自动挡车型。另外有一些中级车上还配有电子手刹,觉得很方便省力,编辑推荐几款类似的中级车。随着汽车新技术应用越来越成熟,更多的中级车开始标配电子手刹系统,包括我们熟悉的大众迈腾别克君威以及最近上市的全新雅阁蒙迪欧等,更重要的,除了入门车款,这几辆中级车均配备了自动挡以及丰富的配置,值得关注。

外观造型:新帕萨特气质更稳重,蒙迪欧更具时尚感

外观设计上,大众迈腾和海外版PASSAT B7保持了一致,并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鲜明区别。包括犀利的前脸和腰线,外侧氙气大灯周围排布的15颗LED日间行车灯,加上大量镀铬装饰,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新车造型豪华和时尚感的需求。应该说,在四个备选车型中,迈特车型更显稳重。

相应的,第九代雅阁的外观看上去也要更加饱满大气,颇具“大车”感觉,但它的尺寸却比视觉感受更“瘦小”的8代雅阁还略小一圈,新雅阁在三围尺寸和轴距数据上全面“缩水”,据称本田此举的目的,是让新一代雅阁的尺寸适度精干,从而提升驾驶的灵活性。同时,迎合中国用户需求,车身也增加了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

从外形的变化来看,全新君威的车体造型基本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在车头、车尾的一些细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前脸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全新直瀑式镀铬格栅,采用“钨光电镀+高亮电镀+注塑喷黑”的3种工艺,与之前比较平面化的中网相比,在精致之余为车头带来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的视觉效果。相应的,前后灯组造型也有所改变。

作为福特品牌的“全球中级车”,全新蒙迪欧的外观无疑更加时尚,包括前脸、腰线以及尾部线条更具有运动美感。相应的,灯组造型和进气格栅样式也进行了全新设计,突出细节之美。相比老款车型,实际上它的宽度和高度还比老款车型有所收敛,高度降低15mm、宽度减少32mm,由此营造出更紧凑、动感的线条。但与同级别主流的竞品比,新蒙迪欧的尺寸依然不落下风,2850mm的轴距甚至还有颇大优势。

大众迈腾、本田雅阁、福特蒙迪欧、别克君威车型价格对比
车型名称 大众迈腾 本田雅阁 福特蒙迪欧 别克君威
入门指导价(万) 19.98 18.98 17.98 17.89
顶配指导价(万) 33.48 29.88 26.58 29.99
经销商报价(万) 15.98-29.28 17.98-27.08 17.38-25.98 15.89-27.49
制表:凤凰汽车

首先还是对比下四车价格,很明显,别克君威的入门款价格是最低的,并且经销商处的优惠幅度也比较大,相应的,由于全新雅阁和蒙迪欧都是上市不久,因而优惠幅度较少;但顶配车款蒙迪欧则是最便宜的,算上经销商优惠,仅26万元左右。因此在价格上,我们更倾向蒙迪欧和君威。

车身尺寸:蒙迪欧轴距最长,迈腾更显宽敞

 大众迈腾、本田雅阁、福特蒙迪欧、别克君威车型价格对比
车身参数 大众迈腾 本田雅阁 福特蒙迪欧 别克君威
长×宽×高(mm) 4865×1820×1475 4930×1845×1470 4860×1854×1480 4843×1856×1484
轴距(mm) 2812 2775 2850 2737
前轮距/后轮距(mm) - 1585/1580 1578/1574 1585/1588
最小离地间距(mm) - 100 124 154
整备质量(Kg) 1550 1555 1659 1625
车门数(个) 4 4 4 4
座位数(个) 5 5 5 5
油箱容积(L) 70 65 62 70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