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5系(进口)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新宝马X5领衔 2月将上市新车盘点

2014-02-08 06: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

凤凰汽车 哈尔滨导购 进入二月便迎来了马年,阳春之时万物待苏。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对象、马上有号、马上有新车!在沉寂了春节前后近一个月的时间后,2月将上市的新车也并没有爆发的趋势。不过有两款SUV非常值得期待,全新的宝马X5豪华SUV以及全新奇骏的上市,将掀起2014年第一波SUV热潮。

车型:全新宝马X5

新车亮点:全新的造型设计/并增加柴油版车型

我们多次曝光过全新宝马X5车型的消息,新车将于2月19日正式上市。而在日前,网络上又爆出全新宝马X5车型价格,从价格表中可以看到将新增一款柴油车型。曝光的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此次全新宝马X5车型曝光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xDrive30d柴油版 85.5
xDrive35i领先型 90.25
xDrive35i豪华型 95
xDrive35i尊贵型 109.25
xDrive50i M运动型 171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宝马X5

全新宝马X5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5比较现款车型而言线条更时尚。而这突出体现在了与重新设计的双天使眼大灯与发动机盖上四条硬朗的线条以及与新3系几乎相同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

全新宝马X5

全新宝马X5

内饰方面,新一代X5的中控台所启用的中央彩色大屏幕采用了独立式设计,并标配iDrive系统,高配车型还带有导航、互联驾驶、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等功能。

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称,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X5引入了诸多轻量化材料并使用铝合金材料打造悬架系统,这也使其车身重量得到一定幅度的下降。

全新宝马X5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宝马X5将搭载的是3.0T或4.0T汽油发动机,其中,xDrive35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xDrive50i搭载的是4.0T发动机。除此之外,作为宝马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柴油版车型xDrive30d,将搭载的是一台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X5是一款十分经典的SUV车型,在国内市场也有固定的用户群。而全新一代车型设计更为时尚硬朗,想必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喜爱,而柴油版的增加也是进一步满足购车消费者的需求。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5系(进口)
宝马5系(进口)
指导价:45.7-87.9万元
2.0T 3.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5.7-87.9万
    中大型车
    2.0T 3.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45.7-87.9万
    中大型车
    2.0T 3.0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