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解析大众三款10万元出头紧凑级车型

2014-02-11 04: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

凤凰汽车 哈尔滨导购 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巨大,这是毋庸置疑的,而近年来又凭借同一级别多款车型的策略,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从销量排行上也能看出。然而,多款车型势必会造成选择困难症,这就要从细节处分析了。

\

在紧凑级轿车级别,大众的多车型策略很清晰,新捷达和新桑塔纳是入门级,而新宝来和新朗逸是中级,速腾则是相对最高的定位。同一品牌,高中低三种定位的车型势必在某些范围内重合,从车身尺寸、功能配置到售价都如此。

大众桑塔纳

大众朗逸

大众速腾

首先来看具体车型,网友的购车预算在12万元左右,那么车辆的价格应该在10万元出头,以这样来看,新桑塔纳、朗逸和速腾三者也都有车型可以选择,但在各自车系内的位置是不同的,新桑塔纳可以选择顶配的1.6L自动豪华版,而朗逸和速腾则只能选择最低配车型。

大众三款紧凑级车基本参数
基本参数 大众 桑塔纳 2013款 1.6L 自动豪华版 大众 朗逸 2013款 1.6L 自动风尚版 大众 速腾 2014款 1.6L 手动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38 12.49 13.18
市场最低价(万元) 10.13 10.49 10.68
车体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发动机 1.6L 110马力 直列4缸 1.6L 105马力 直列4缸 1.6L 105马力 直列4缸
变速箱 6挡自动变速器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5挡手动变速器
最高车速(km/h) 185 174 185
官方0-100加速(s) 11.8 12.6 12.5
工信部综合油耗(L) 6.6 7.5 6.9
整车质保 3年/8万公里 3年/6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制表:凤凰汽车

这里提到的价格都是指市场上实际购买时的价格,考虑到一定幅度的优惠,即便是大众热销的三款车型,也都有2万元左右的降价。这里的市场价格为全国范围内的最低值,仅供参考。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