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美式豪华中大型车盘点 价格:40万左右

2014-02-20 03:4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较老款300C而言,新款300C的内部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完全是一副欧洲豪华车的模样,这样立即又能让被外形吸引进来的消费者,更添惊讶表情。相比之前,新300C在内部运用了很多高档材质,包括大面积的皮革以及货真价实的木料,同时深浅的组合搭配也让车内的档次提升明显,这种低调且称得上豪华的风格,颇为讨国内的成功消费者喜欢,同类产品也有着相当好的口碑。

“简约”是我们对300C内部的整体评价,中控台的按键很少,多数功能都被集成在和液晶显示屏内;而换挡杆周围更是没有一个按键,这样也更加突出了取自奥迪A8L上的“游艇式换挡杆”的存在感。

坐进XTS车内,你立刻就能感觉到这款车在创新、科技方面做出的努力,暂且不说那个12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单是看着用黑色钢琴漆装饰的,全部采用轻触控制的中控台就让人觉得这车是不是为了拍什么科幻片才做出来了?这也使得它在内饰设计方面,与美式风格相去甚远。

除了绚丽的高科技形象,XTS的车厢还是保留着经典品牌对豪华的理解。作为一个拥有111年历史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XTS的产品既要标新立异,又要满足上了些年岁的上层人会对汽车豪华感的要求,而你会发觉XTS将这两部分需求结合得挺和谐,并没有刻意突出科技或传统的豪华氛围,而且二者的结合也相当融洽。

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的Q70L给人以浓郁的日系风格,这一点与其他两位对手都完全不同。相比克莱斯勒300C的霸气、凯迪拉克XTS的科技感,Q70L的内饰略显朴实,而且主要以舒适的氛围和细腻的工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