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战国时代 秦领衔5款各级别混动车

2014-02-21 07: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 SUV

大众途锐 3.0TSI Hybrid

动力系统组成:3.0L机械增压发动机 + 8AT变速器 + 中混系统

官方售价:110.46万

市场优惠:14万左右

工信部综合油耗:9.2L/100km

和宝马7系混合动力车型类似,途锐混动版本也是基于高端车型开发的油电混动车型,同样途锐混动车型也在动力和经济性上表现均衡。此外,它除开良好的公路性能之外,还具备了丝毫不弱于同级SUV车型的越野能力,这样也拓展了途锐混动车型的市场适应能力。

途锐混动车型依然采用了普通汽油版本的3.0升V6 直喷机械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途锐混动版本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在50公里/小时时速范围内采用纯电动方式驱动车辆,最终车辆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2升,这对于这么一台整备质量超过2300公斤的大块头来说已经是很经济了。

在3.0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推动下,途锐混动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5秒,这同样是一个很令人吃惊的成绩。此外,途锐混动版本同样采用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具备中央差速器锁定能力,加上底盘高度调节和动态驾驶模式选择,途锐混动版本的越野能力与通过性能同样不输于同级车型。

基于过百万的价格,途锐混动车型的配置也同样颇多亮点,比如前大灯的动态范围照明功能,在照明不佳的路段显得很是实用;带电子避震的空气悬挂在提升通过性能的同时,实际上更多也是为了乘坐舒适性服务;另外,电动尾门功能对于这样的豪华SUV车型来说既体现出便利性,也看上去比较显档次。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途锐
途锐
指导价:65.88-9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5.88-90.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