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图文解析新款大众Polo 神奇小子升级

2014-02-24 11: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 哈尔滨导购 作为世界最畅销小型车之一的大众Polo无疑是成功的,在相对成熟的欧洲市场,Polo满足了年轻用户对于价格低廉、良好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小型车的需求。而在今年3月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将会发布全新的Polo中期改款车型。比起外观,新车的很多内在改变更有惊喜,最直接的感受:新Polo变得更精致了。

还是那个样,新款大众Polo改变在何处?

通常情况下,中期改款车型的改进方向要么重在修饰视觉效果,要么完善整体品质。显然,新款大众Polo选择后者。看得见的地方,新车只是被修饰的更加精致,比如保险杠处的镀铬装饰条、比如大面积开启的天窗和轮毂样式等等,总之,新款Polo的外观借鉴了更多第七代高尔夫的设计元素,但它依旧是我们都熟悉的Polo。

相应的,车身尾部设计也不会是此番改变的重点,只是对尾灯样式和后保险杠处进行了优化设计,整体线条依旧朴实稳重。但值得一提的是:新增加的LED灯组确实提升了新Polo的质感,特别是在高配版车型上,还会增加LED大灯总成,这在小型车中还是首次使用。

与现款车型相似,新款Polo还会有Trendline、Comfortline和highline三个配置版本,当然还包括性能版的GTI车款、蓝驱的Blue GT和跨界风格的CrossPolo车款等。但会增加新的8种车身颜色,也就是说,未来新Polo的用户可以从15种车身颜色中选择喜爱的。

车身尺寸也有了细微调整

新款Polo的车身尺寸为:车长3972mm,车宽1682mm,车高1453mm,轴距为247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只是长度增加了微乎其微的2mm,车高降低了9mm,其他参数维持不变。通过上图我们可以更直观的看出不同,其中括号内的数值为新款与现款的参数差别。

新款大众Polo(海外版)与现款和竞品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名称 新款大众Polo 现款大众Polo 斯柯达晶锐 福特嘉年华
长度(mm) 3972 3970 4003 3970
宽度(mm) 1682 1682 1642 1722
高度(mm) 1453 1462 1500 1470
轴距(mm) 2470 2470 2465 2495
制表:凤凰汽车

相应的,在与竞品车型对比中,新款Polo在数据上依旧不占优势,但在内部整体优化方面则有可圈可点之处。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9-14.69
小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