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图文解析新款大众Polo 神奇小子升级

2014-02-24 11: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迎合需求,丰富的动力匹配选择

动力匹配无疑是新款Polo最大改变之处,新车在欧洲市场将提供多台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择,包括全新的三缸1.2TSI发动机和高性能版的1.4TSI发动机(应用于GTI和蓝驱GT车型上),同时更加清洁高效的1.0TSI以及1.6L柴油发动机也会搭载于Polo之上,并且还会根据输出功率不同分为多个版本,将全面替换现款的1.2L和1.6L柴油发动机。

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均会装配在Polo之上,换句话说,在新款Polo上,你几乎能看到大众在小型量产车方面的所有动力匹配。

更重要的,新Polo还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加以强化,比如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的加入,比如城市紧急制动系统也会应用。这套系统是当车辆时速低于30km/h时,如果前方突然出现近距离障碍(比如低速跟车时),驾驶员没有主动踩下制动踏板,这套系统会自动将车辆刹停,避免潜在危险;同时,新增加的主动碰撞安全系统,也会在车辆发生碰撞后,自动采取制动,尽力避免车辆二次碰撞,降低人员受伤几率。

2014年春季率先在德国上市

如前文所言,新款大众Polo在外观造型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样式,只是针对性的加以优化设计;但在动力匹配和内饰布局方面做了更多改变,以提升车型的核心竞争力,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春季率先在德国市场上市,并与下半年投放到海外市场,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迎来新款Polo的时间可能是在年底前,但在动力匹配和安全配置方面则不会像海外市场这般丰富,增加车身颜色、优化配置和价格才是重点。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9-14.69
小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