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万至15万元时尚城市SUV推荐燃油经济

2014-02-28 16: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 哈尔滨导购 目前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女性年轻消费者。一款时尚且实用的城市SUV已经成为了现在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购车首选。建议她可以在三款车中进行一下选择。这三款车分别是东风日产逍客2.0XL火自动两驱、广汽三菱ASX劲炫2.0升自动两驱精英型和长安铃木锋驭自动精英型。

推荐车型价格一览表
车型 逍客2.0XL火自动两驱 ASX劲炫2.0升自动两驱精英型 锋驭自动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48 17.48 13.48
经销商报价(万元) 14.58 15.68 13.48
制表:凤凰汽车

在这三款车中逍客可以算是城市SUV中的老字辈,ASX劲炫则是刚刚有进口转为国产,价格方面进一步被降低,而锋驭则是长安铃木时隔多年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也是这一市场中最新的“选手”。

年份导致锋驭在设计上略有优势

不可否认,这三款车不属于同一年代。年代较为古老的绝对算是逍客,从当年与改款前的东风本田CR-V北京现代途胜竞争开始,一直到现在,其还拼杀在城市SUV市场上,并且并没有经历过大规模的改款。

当时,逍客试图将跑车般的"敏捷性"融入更多的SUV元素,因此逍客具有了跑车和SUV共同给人带来的"设计出众感、动力强劲感、灵活轻便感、安全保护感",同时力求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设计达到省油的目的。

在外观设计,逍客拥有着十分明显的跨界风格,并且跨界风格的倡导者也是从它开始。日产和谐流畅的外形设计和优于轿车的通过性让它更能得到消费者欢迎。

相比之下,ASX劲炫虽然是去年才上市的车型,但其进口版本则是在2010年就已经来到我们身边。

在外形设计上,国产版反而要比进口的车型更新一些,经过改款的国产版劲炫ASX已经具备更醒目的设计语言,更年轻也更有动感,单纯比视觉效果,老款车型显得有些沉闷,而新款则没有太多问题,只是尾部处理还可以更加美观。

在内饰方面,国产后的ASX劲炫与此前的进口版车型也基本相同,单从做工上来看,我并不认为湖南产和日本产有什么太大区别,甚至我会发觉国产的劲炫ASX在内饰细节上的处理要比进口版更加精细一点。车内虽说没太多的设计亮点,但是看在这个价格的份上,国产劲炫ASX已经是相当令人满意了。

对于锋驭而言,它是这三款车型中最新的一款,在去年年底去才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而也正是因为其较晚的上市时间,让其在外观方面有着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爱好的设计语言。

作为一款SUV,锋驭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SUV特有的元素,比如采用下方黑色的双色车身,以及在车身前后和侧面都配备了银色的护板。

中网的尺寸虽然不大,但是经过了特别的设计,并采用镀铬材质,更加能够凸显中央铃木徽标。除此之外,雾灯区也应用了镀铬的包裹,搭配在黑色下保险杠上,增加了层次感。

尾部的设计相对简单一些,相比前大灯,尾灯的线条更显得棱角分明,不过从尺寸上讲尾灯仍然比较大,也算为比较平淡的尾部增添了一些时尚的气息。从整体上看,锋驭的外形设计是比较有卖相的,虽然没有应用特别夸张的设计,但是各方面的设计都比较协调,也比较符合家用车用户的审美习惯。

长安铃木锋驭的内饰也比以往的车型有了很大提升。首先在用料上,虽然还是以塑料为主,但是更多的应用了软性塑料,相比那些硬邦邦的中控台面板,手感要强很多。并且内饰做工也比较好,按钮、旋钮的质感都不错。应该说在同价位的车型中,锋驭的内饰已经算是比较精致的了。

 

同时中控台的设计也要更具品质了,六边形的银色装饰将中控台上半部分包裹起来,而下方的区域也用银色装饰进行勾勒,让中控台在视觉上层次分明。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8.98
紧凑型SUV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