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型车/旅行车对比 为个性买单是否划算

2014-03-05 15: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上海通用别克君威GS 与 欧宝英速亚

别克君威GS对比欧宝英速亚,这一场对比的两位入选车型似乎差的有点远,连品牌都不一样,不过追根溯源,别克君威其实就是基于欧宝英速亚(OPEL Insignia)衍生的车款,其实在通用全球品牌战略下,别克现在很多车型都与欧宝有浓厚的血缘关系,比如君威、英朗、昂克拉等等。所以把君威和英速亚放在一起比比还是有根有据的,而且与前两场一样,它们也是旅行车进口、轿车国产的性质。排除品牌因素,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两款同的车型到底有什么差别:

进口欧宝英速亚分为两驱豪华版和四驱运动版,为了在规格上尽可能接近国产的君威GS,我们选择了两驱版本的欧宝英速亚,而在配置方面,与欧宝英速亚两驱豪华版最为接近的是君威GS 豪情运动版,这是君威GS三款车型中配置最低的版本。

别克君威 GS 豪情运动版与欧宝英速亚 两驱豪华型的价格差异为8.51万元。

同品牌中级三厢车/旅行车对比
车身形式 三厢车 旅行车
车型 别克君威 GS 豪情运动版 欧宝英速亚 两驱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 23.99万元 32.50万元
动力规格 254马力 2.0T 220马力 2.0T
国产/进口 国产 进口
制表:凤凰汽车

首先差异来自于动力方面,欧宝英速亚有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虽然都匹配的是2.0T发动机,但输出功率有所不同。两驱版英速亚配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这相当于改款前普通版君威2.0T车型,现已停产),而新款君威GS的2.0T发动机拥有高达254马力的最大功率。

在动力规格上英速亚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其实即便是四驱高功率版车型也比君威GS少4马力, 不过和英速亚的2.0T发动机与君威GS同样有350N·m的峰值扭矩,变速器规格也相同,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配置方面,英速亚在配置上比国产君威GS明显低了不少,而且它额外多出来的配置普遍都不具备太强的含金量,比如后排隐私玻璃什么的,并非所有消费者都觉得有必要。相反别克君威GS作为国产车在配置上就更懂中国人:比如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车内氛围灯和空气质量监控系统等等,都是国内消费者乐于为之买单的项目,另外它还有Onstar远程人工服务,包括第一年的免费使用,这些配置和功能上的优势加在一起就很明显了,总之在配置方面,三厢车的代表别克君威GS完胜。

中级三厢车/旅行车配置差异
车身形式 三厢车 旅行车
车型 别克君威 GS 豪情运动版 欧宝英速亚 两驱豪华型
轮胎规格 235/50 R18 245/45 R18
无钥匙启动 -
无钥匙进入 -
全景天窗 -
运动车身套件 -
电动行李厢盖 -
倒车影像 -
远程人工服务 -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蓝牙电话 -
弯道照明辅助 -
车内氛围灯 -
后雨刷 -
后排隐私玻璃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自动雨刷 -
车内空气质量检测 -
制表:凤凰汽车

别克君威GS与欧宝英速亚对比小结:和大众迈腾以及斯柯达速尊近乎相同,欧宝英速亚也比它的国产三厢兄弟贵了8万多元,看上去大家齐头并进,但算上动力和配置的差异,结果就不太相同了。欧宝英速亚在动力和配置方面都明显不如君威GS的情况下,两款车实际的价值差异远远超过8.5万元。

简单的说:英速亚的产品竞争力在前面这三场对比中属于相对较弱的,如果你特别喜欢这款车,那么至少应该多争取些价格方面的优惠,由于动力、配置皆不占优而且与别克君威GS差价超过8万元,我们认为英速亚如果想在销售状况上有所突破,最好在配置或价格上再进行调整,否则面对迈腾旅行车确实比较吃力。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7.89-27.99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9-27.99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