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图文观四款8-12万热度车型 谁是你的款

2014-03-10 16: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丰田致炫

全系标准配置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丰田致炫全系的标准配置有哪些。作为一款合资品牌小型车,致炫主要面向年轻、入门级消费群体,在配置上也比较简单,安全性方面提供了ABS、EBD、BA、中控锁、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提供了四门电动车窗(主驾驶一侧支持一键下降)、主驾驶座椅支持高度调节、后排座椅可4/6拆分放倒也是小型车增添实用性的必备。该级别车型全系配备手动空调在意料之中,但入门款车型并未提供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后倒车雷达在全系车型都未提供,显得有些过于单薄。

丰田致炫全系标配
类型 全系标准配置
安全 ABS、EBD、BA、中控锁、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内饰 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席带一键下降)、手动空调、驾驶席六向/副驾驶席四向调节座椅、后排座椅4/6分放倒
制表:凤凰汽车

1.3L车型配置分析

 

1.3L车型包含两款手动档车型(1.3手动灵动版、1.3E手动魅动版)和一款自动档车型1.3E自动魅动版,售价分别为6.98万元、7.48万元和8.28万元。其中1.3E魅动版的手动档版本和自动档版本配置相同,8000元价格差是由于采用了不同的变速器;1.3手动灵动版、1.3E手动魅动版价格相差5000元,下面来看一下这5000元有哪些配置差别。

丰田致炫1.3L车型配置对比
车型 1.3 手动灵动版 1.3E 手动魅动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6.98 7.48
音频/视频输入端口(AUX/USB等) -
遥控钥匙 -
电动调节后视镜 -
制表:凤凰汽车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5000元的差价带来的差异就是音频接口、遥控钥匙和电动调节后视镜,这些配置对于目前的消费者来说都是最基本的要求。可见最低配的1.3手动灵动版车型在配备上并没有什么诚意,除了拉低入门售价,在实际销售中恐怕很难有人会去选择。

1.3L车型编辑推荐:1.3E魅动版(手动或自动车型可根据个人驾驶需求进行选择)

1.5L车型与1.3L车型基础配置差异

1.5L车型与1.3L车型基础配置差异
车型 1.3 手动灵动版 1.5G 手动炫动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6.98 8.58
单碟CD -
支持MP3/WMA格式文件 -
遮阳板化妆镜 -
铝合金轮毂 -
制表:凤凰汽车

 

1.5L车型的基础配置比1.3L车型有所提升,主要体现在增加了CD播放器(支持MP3、WMA格式)、遮阳板增加了化妆镜,并且采用了铝合金轮毂。

1.5L车型配置分析

 

1.5L车型包含一款手动档车型1.5G手动炫动版和两款自动档车型(1.5G自动炫动版、1.5GS自动锐动版),售价分别为8.58万元、9.38万元和10.88万元。其中1.5G炫动版的手动档版本和自动档版本配置相同,8000元价格差是由于采用了不同的变速器;1.5G自动炫动版、1.5GS自动锐动版价格相差1.5万元,下面来看一下这1.5万元所带来的配置提升有哪些。

丰田致炫1.5L车型配置对比
车型 1.5G 自动炫动版 1.5GS 自动锐动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9.38 10.88
行车电脑 -
定速巡航 -
多功能方向盘 -
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 -
真皮座椅 -
遮阳板化妆镜 主驾驶 正副驾驶
天窗 - 电动天窗
制表:凤凰汽车

 

在1.5L车型中,与低配的炫动版车型相比,锐动版车型增加了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在日常行车时能够更及时掌握更为丰富的车辆信息、驾驶便利性也大幅提升。此外,一键启动系统、电动天窗为用车便利和舒适性提供了更多支持,座椅面料有织物升级为织物+真皮拼接的材质,在乘坐舒适性和视觉档次感上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这1.5万元的差价还是物有所值的。但从整体车型定位来看,购买该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大都不会选择价格最高的顶配车型,从实用性和性价比的角度来看,炫动版车型显然更加实用、实惠。

1.5L车型编辑推荐:1.5G炫动版(手动或自动车型可根据个人驾驶需求进行选择)

最终推荐车型:

 

通过配置分析,丰田致炫1.5G手动炫动版、1.5G自动炫动版从功能和性价比的角度综合考虑最值得推荐。如果您想要更全面的舒适、便利性配备,顶配的1.5GS自动锐动版会是不错的选择。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致炫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4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10.4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