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销的两个品牌城市SUV与景逸X5大PK

2014-03-10 16: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二.实物对比

外观对比:

景逸X5是三款车中最宽的一款车,轴距也是最长的一款车,尺寸更显大。

从前部看车:前保到机盖位置,哈弗H6最高,景逸X5与大众途观尺寸小些。由于H6中网,前保进格栅较小,前保不大气,无法与景逸X5,大众途观相比美,而景逸X5比大众途观宽出26mm,大众途观秉用上下同向U型格栅,而景逸X5上下不同向U型格栅,都显稳重大气,无论从格栅造型,机盖,前保,大灯造型上看,景逸X5是这三款车中,前部最具霸气,又有张力,坚韧富有肌肉感的一款车。

从内部对比:

1.从仪表台到控制台,方向盘对比:

大众途观无可非议是最好的,无论从位置,比例,灯光上都具有优势。哈弗H6与景逸X5二款各自不同,各有千秋,这只能是大家各自的感觉而定。

2.从内部饰件及做工对比:

大众途观与景逸X5基本相同,从门内饰板及内饰塑料件上,景逸X5略有小胜,哈弗H6已无法相比。

2.1.底盘悬架对比:

景逸X5与大众途观同是德国爱达克汽车设计公司,前麦弗逊加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哈弗H6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双叉拖臂独立悬架,无法与景逸X5,大众途观相比。

2.2.底盘技术对比:

底盘三款车都采用了前置前驱,而制动系统三者中都采用了ABS+EBS及制动轴动系统HBA.。而景逸X5另采用了专利双回路液压制动系统,并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ESP系统,在底盘技术上景逸X5是最优秀的。

2.3.底盘结构强度相对比:

大众途观及景逸X5都采用了井字结构底板,及冲击力剪切式座椅连接方式,保证高速正面撞击时,前排人员更加安全,而哈弗H6在这方面设计中没有考虑而相对较差。

2.4.由于大众途观及景逸X5是德国著名公司设计,在底盘气流上都有着很好的数据,加之外观绕流设计从而大大增强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气流作用,使车行驶更加平稳。而哈弗H6在这方面没有大量数据,也只是照抄于某种车型而无法保证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所以大众途观及景逸X5大大优于哈弗H6。
三.油耗对比

景逸X5及大众途观都采用了科学的空气动力学外观设计,在高速行驶时使气流阻力最小,而哈弗H6基本没有这方面的设计,所以油耗会比前二者高,从以下的数据可以看出。

油耗对比
车型 市区油耗 郊区油耗 综合油耗
景逸X5 1.6 8.7 5.4 6.6
大众途观 2.0 8.6 5.9 6.9
哈弗H6 1.5T 9.3 5.9 7.2
制表:凤凰汽车

三者在市区低速行驶时油耗相差不大,而在郊区高速时油耗明显有差别。另外,景逸采用了TCS技术,使车辆行驶时发动机输出功率更加科学,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

油耗三款车相比景逸占有绝对的优势。

景逸X5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景逸X5
景逸X5
指导价:7.99-10.89万元
1.6L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0.89
紧凑型SUV
1.6L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