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奇葩”车型汇总 换个角度选爱车

2014-03-13 07: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全系无制动辅助系统、无车身稳定系统

目前在售的雪佛兰景程售价区间为10.89-15.19万元,定位于入门级中型轿车。对于这款追求舒适更追求实用的中型轿车来说,不需要过于时尚或夸张的外表,也不需要过于高端的配置,一切设定都以宽敞舒适为基本原则,既能满足这类车型所面向的消费群体的基本需求,也很好地控制了成本、保证了靠谱的售价。

不过还是不能否认有些比较基础的配备被忽略掉了,例如雪佛兰景程全系均未配备车身稳定系统,甚至连制动辅助系统也为提供。由于这项配置在控制区也没有任何标识或控制按键,因而常常被大部分购车者所忽视。

据统计,在紧急情况下有90%的汽车驾驶员踩刹车时缺乏果断,制动辅助系统(BA/EBA/BAS等)正是针对这一情况而设计。它可以从驾驶员踩制动踏板的速度中探测到车辆行驶中遇到的情况,当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迅速踩制动踏板,但踩踏力又不足时,此系统便会在不到1秒的时间内把制动力增至最大,缩短紧急制动情况下的刹车距离。

马自达6

目前制动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甚至已经比较广泛的应用在紧凑级车型当中(如雪铁龙爱丽舍、大众朗逸等),作为中型轿车依然未配备该系统难免让人感到有些遗憾。目前销售势头依然不减的马自达6同样未配备该系统。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威驰
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1.3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