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奇葩”车型汇总 换个角度选爱车

2014-03-13 07: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长安福特福克斯

全系无导航

福特福克斯是紧凑级运动型轿车的代表,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身形式,能适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福克斯推出新款之后,销量成绩节节高升,基本上属于同级别产品中的佼佼者,有不少时间都盘踞在紧凑级轿车销量排行榜的首位,成绩非常优秀。虽然其中包含部分老款也就是目前称之为经典款车型的销量,但依然不难发现福克斯系列车型出众的受欢迎程度。

新款车型涉及1.6L及2.0L两个排量,从定位和11.99-16.99万元的定价来看定位偏向同级别中较高的定位,出色的底盘结构及调校也很受年轻、运动型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在配置上多少有些不尽如人意之处,被吐槽最多的就是全系均未配备导航系统,即使顶配车型也没提供(且不提供选装)。

本田思域

现代朗动

车载影音导航系统的实用性自然不必多说,从同定位的竞争车型来看,斯柯达明锐现代朗动本田思域雪铁龙C4L等车型在高配车型中都有提供,而在动力及其他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比较全面。

福特新福克斯 低速行车安全系统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福克斯三厢的顶配车型配备了BLIS盲点信息系统,有效排除了车内盲区的隐患。而低速行车安全系统更能够在车速低于每小时30公里时,如遇前方车辆紧急刹车,该系统确认有碰撞可能性后,制动系统进入预备状态,如驾驶者一时来不及反应,车辆将自动进行制动,减缓速度,避免事故发生,这一配置超越了同级别甚至更高级别车型的水平,值得肯定!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威驰
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1.3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