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奇葩”车型汇总 换个角度选爱车

2014-03-13 07: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长城汽车 C50

全系无自动档车型

长城C50长城汽车在继推出C30后推出的尺寸更大、定位更高的紧凑级三厢轿车,拥有与上一代本田思域相似度极高的底盘及车身尺寸,与同级车型相比,空间是其最大的优势所在。不过厂家似乎推崇其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这也成为了官方所津津乐道的宣传重点。

从动力数据来看,长城C50所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仅为188N·m。而来自于自主品牌的比亚迪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合资品牌中,大众1.4TSI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25N·m。对比来看,长城汽车所采用的1.5T发动机毫无优势可言。

传动系统方面,作为一款定位较高的紧凑级轿车,长城C50全系仅采用单一的5档手动变速器,虽然此前曾传出将匹配CVT自动变速器的消息,但至今依然没能正式推出,让很多期望购买自动档车型的城市用户望而兴叹,这也是C50至今销量一直低靡的原因之一。

长城旗下车型在动力匹配方面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例如其哈弗品牌中最热卖的SUV哈弗H6,从推出市场至今,涵盖了1.5T、2.0L、2.4L的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多款动力,但除搭载三菱4G69系列2.4L发动机的车型提供了老旧的4速自动变速器外,其他车型至今仍未能推出搭载自动变速器的版本。是因市场基本没有对自动档车型的需求,还是技术团队在变速器匹配方面缺乏实力和经验就不得而知了。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威驰
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1.3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