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奇葩”车型汇总 换个角度选爱车

2014-03-13 07: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江淮汽车 瑞风S5

全系无自动档

悬挂江淮车标的瑞风S5,在造型设计上与北京现代热销的SUV ix35有几分神似,但是在细节设计上,你又可以看到明显的江淮家族标志,瑞风S5不管是前大灯,还是中网的样式,都与和悦的属于同一系列。

从车型尺寸来看,与其主要竞争对手全球鹰GX7、哈弗H6等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不过好在差别并不大。2645mm的轴距属于典型的紧凑级城市SUV标准,在空间方面的表现相信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瑞风S5提供了2.0L、1.8T以及2.0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动力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颇具优势。正如华少在广告中碎碎念的一些列配置所展示的那样,瑞风S5提供了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等颇为实用的安全和便利性配置,但对于其所面向的城市SUV消费群体来说,自动档车型的缺席是一个不可回避的软肋,虽然目前SUV市场比较火爆,但毕竟因为廉价和一些日常使用几率不大的配置而购买一款汽车并不是都市消费者的首选,当行走在拥堵街区时这方面的感受更为强烈。

从车辆的内饰来看,瑞风S5所营造的豪华感觉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出色的。此外,瑞风S5将会推出更为主流的搭载1.5T+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这对于众多城市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威驰
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1.3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