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战国时代 秦领衔5款各级别混动车

2014-03-13 07: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 豪华车

宝马7系 740Li 混合动力版

动力系统组成: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8AT变速器 + 中混系统

官方指导价:149.35万

市场优惠:无

工信部综合油耗:7.5L/100km

以往都是一些小型或者紧凑级车型推出自己的混合动力版本,只不过现在豪华品牌也开始在中大型车上面引入混合动力系统,比如宝马就在7系上面搭载了混动系统,7.5升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加上5.7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可以说7系混动车型在经济性和动力性能上达到了完美的统一。

740Li 混合动力版

3210mm的轴距让7系本身就具备了不错的空间表现(虽然5系长轴距版本越来越接近7系的空间,但是7系依然保持着微弱的优势),对于那些希望各方面性能不单单是均衡,而是都很强的用户来说,7系混动版本显然能够满足这方面的需求。

740Li 混合动力版

740Li 混合动力版

7系混合动力车型采用的还是那台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千瓦,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辅以混合动力系统(电机功率40千瓦),低于60公里/小时情况下可以采用纯电动推进,这为它提供了不错的经济性。当然,对于一台7系,需要充沛动力时它也不会含糊,5.7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甚至快于125i这样的同门“小钢炮”。

740Li 混合动力版

对于7系混合动力车型这样指导价格接近150万元的豪华中大型车,配置一般也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自动空调是四温区的,车内乘客都可以调节到自己满意的温度;前后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按摩功能也体现出了7系的行政和商务定位;而全景影像这样的功能出现在7系上面也说明现在宝马更能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毕竟对于有的驾驶者来说,把一台7系停进车位还是件费劲的事情。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