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春季车展前钜惠车型 配比展览价呈现

2014-03-31 14:3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凤凰汽车 哈尔滨导购: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4第九届哈尔滨春季车展(暨第13届哈尔滨百姓购车周),将于3月25日—3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和影响上,春季车展是黑龙江省内第三大展览会,位居“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之后,并与“国际车展”和“秋季车展”共同成为黑龙江省每年最据权威和知名度的三大车展。

本次春季车展是一次专业化程度高、汇聚车型全、精品车型多、运作水准佳、优惠幅度大的汽车行业大型展示、宣传、销售活动;是推动汽车消费、提升生活品质、促进车市规范发展的权威性平台;也是国内外主力车商宣传品牌、推广新车和争打“价格战”的战略高地。

阳春三月,龙江车市暖意渐浓。随着春季车展的临近,声势浩大的新车大战一触即发,几十款首发新车亮相冰城,角逐车市新霸主。而最新换代、改款新车,也迎来上市高峰。新能源、限量版、加长轴距等新车型,也铺天盖地,蜂拥而至,与首发新车同台争锋,上演一场场降价大战,掀起龙江春季的首轮购车热潮。哪些新车风头最劲?哪些超值新车不容错过?春季车展将是龙江车友感受新车魅力,尽享超值购车的最佳良机!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