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M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味人生 100万级别主流品牌SUV盘点

2014-04-08 14: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全新奔驰ML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新增一款柴油版车型,售价区间80.8-129.8万元。2014款的M级是一款奔驰产品线上的中期改款车型,并非一款100%全新换代车型,所以本次改款的车型变化并不非常大,而是进一步优化配置和性价比,调整全车各个细节。

奔驰ML

卖点:

1,新增柴油版车型;

2,换装3.0T高/低功率发动机。

推荐车型:2014款 ML400 4MTAG_MARK_TYPE_1_1IC动感型(指导价90.8万元)

推荐原因:配置,动力与档次达成了比较协调的平衡,再贵就显得有点纯坑人之嫌,而再便宜就觉得配置掉价了,没显出三芒星该有的气场来。

外观方面,四款新车型与现售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尾部标识是其身份象征。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也相同。

动力方面,奔驰ML320搭载3.0T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奔驰ML400搭载的3.0T高功率发动机将拥有最大333匹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一台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奔驰ML400的3.0T发动机将很有可能将取代现款ML350的那台3.5发动机,这也让他的动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增加消费者的注意力。现有ML300和ML350将停售。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驰M级
奔驰M级
指导价:81.2-99.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1.2-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1.2-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