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从规矩猛男到都教授的蜕变

2014-04-14 09: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奇骏将会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L/2.5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进行新的调教,发动机功率相比之前有小幅提升。新的动力总成带来更低的油耗。与老款奇骏全系四驱不同,新奇骏2.0L车型只有一款手动两驱车型,自动挡车型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而2.5L车型则全部是自动挡四驱的配备。

新势代奇骏搭载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具有7.0的全球最高变速比,尽享自由操控驾驶快感,在深踩油门的瞬间进入自适应运动模式,智能调节变速比,带来阶跃式加速度变化和强烈的加速推背感。配合MR20DD缸内直喷发动机及QR25DE发动机,在体验驾驭乐趣同时,享受同级最低的7.1L、8.3L百公里综合油耗。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