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小天籁大空间 凤凰图解东风日产新阳光

2014-04-14 09:34: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款东风日产新阳光于2月14日正式上市,现在各个4S店的新车基本都已到店,新车和2011款现款阳光推出同样的几款车型,新车的变动主要在于外观样式,从实拍车型上我们也看到了配置的进一步增加。新阳光第一眼给人就是一个家族式面孔设计的感觉。据了解,新阳光从外到内有多处变化,大灯、格栅以及护杠等。在仪表上,新款车型的设计更是精致。

新阳光更换了新的家族脸谱,带有镀铬边框的梯形中网与即将上市的改款天籁相当接近,四横条式格栅设计简洁大方。总体呈现出“X”造型。与天籁较为锐利的线条相比,新阳光的镀铬前脸更为圆润饱满。圆润的前大灯让车身看起来充满了可爱的气息,与颐达等车型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相比,新阳光的线条更加柔和。

雾灯并没有进行更改,只是在护杠外缘加了一段镀铬饰条,让车辆看起来更为醒目。车辆护杠也做了一些让视觉重心下沉的设计。

新阳光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426mm×1696mm×1514mm,轴距2600mm,仅仅是车身长度略小于颐达,其它方面与颐达一致,这种情况与锋范极为相似,而显然它们也将成为最直接的对手。

东风日产新阳光的尾灯部分设计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红白两色的搭配使这款车在夜间的辨识度有所提升。

这新车的轮毂15寸铝合金轮毂,而轮胎型号则为185/65R15,充分的考虑到了经济性和舒适性。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