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小天籁大空间 凤凰图解东风日产新阳光

2014-04-14 09:34: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新阳光内饰设计与玛驰有相当程度的相似之处,这与它和玛驰同平台生产不无关系。其较为明显的区别在于中控台位置的音响与出风口设计。大量的圆形设计灵动可爱,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新阳光的内饰依然是比较具有诱惑力的。

方向盘设计比较简洁,若挤成声控功能会更受青睐。不过车身座椅及方向盘的真皮包裹带来的触感会让你觉得这款车就是小天籁。

新阳光的高配车型采用了一键式启动的点火方式,这与颐达和玛驰的无钥匙点火方式相比,这个配置不仅方便,而且更加安全,驾驶者可以一边踩制动踏板一边按下驾驶席左侧的开关启动发动机。

新阳光采用了一体式仪表盘设计,冷色底光配合橘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另外在中央数据屏处还可以看到车门关闭信息、档位情况和公里数等数据,使消费者对车内的情况了然于心。

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利用双风扇结构原理,采用2种变速控制模式,加速车内循环,为后排乘员提供更为贴心的细致关照。同级别车型最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性化的高档装备,让消费者驾乘更享舒适惬意。

第十代SUNNY阳光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首先,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设计,通过缩短发动机与油箱等机械配件的占位。

相比起出色的乘坐空间,新阳光的储物设计就显得比较中规中矩了,前排扶手箱的储物设计还是有些不便。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