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杰德和他的那些小伙伴谁是谁非

2014-05-12 10:5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广汽丰田逸致

厂商指导价:14.98~23.98万元

丰田逸致是2011年才出现的一款主打家庭使用的新车型,逸致前脸继承了丰田家族式的干练与精致感,中网采用了与新雅力士十分相似的镀铬格栅,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下方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两侧雾灯同时也被线条走向更偏向两侧位置,使其看上去更为敦实、厚重。逸致的尾部走起了中庸路线,与市面上的很多两厢车与MPV类似,相信更容易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

逸致内部构造简洁而温馨,并以上灰下米为主色调,配以银色装饰条装点全车,坐进车内可得到舒适安稳的感觉。另外,逸致在用料方面也很讲究,凸显了日系车喜欢在内饰做文章的设计理念。在储物空间上,逸致沿袭了日系车的巧妙设计,全车的储物空间为23个,每一个细小物品都触手可及。

第二排座椅拥有270mm的前后调节范围,并且每个座椅都是完全独立的,可自行调整前后距离以及靠背角度,两排椅背之间的距离最大可达975mm。中间的座椅在无人员乘坐时可当成手扶箱使用。

第三排座椅为5:5分割,椅背可进行5-23度的调节,这也为第三排乘客确保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尽管逸致车身尺寸、轴距参数都要比竞争对手出色,但这样的数据也未能为车内空间提供帮助。作为本车亮点的第三排座椅,甚至拖累了原本空间尚可的第二排。这里只适合乘坐小孩儿或者身材矮小的女性乘客。

动力方面,逸致配备1.6L、1.8L、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主打动力为1.8L排量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都是在丰田车型上常年出现的成熟产品。除1.6L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5款车型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这款CVT变速箱可实现模拟7个档位,并配备Sport运动模式,可使发动机动力更好发挥。

编辑点评:

逸致作为丰田首款家用紧凑型MPV,外形设计时尚,内饰具有较强的家用气息,摆脱了MPV“厢式小货车”的形象,适合出入高档次的场合。另外,丰田逸致在品牌口碑、车辆实用性以及节油方面的表现均成为了它的最大卖点。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9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