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宝马M6 Gran Coupe 源自赛道的橙色

2014-05-15 09:54: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如果你认为M6是一款回头率很高的车那你错了,街面上的大多数人也只是匆匆的看一眼就过去了,至少我驾驶的时候是这样。但是一旦有“行家”围上来你就很难脱身了,比如在798园区我只是稍作停留,就有几位外国友人凑上来仔细的前后打量,并指着它兴奋的说:“M6,560马力”,还是一口不太流利的中文。它不会是那种大众宠儿,但是它让喜爱它的人爱不释手。

M6给我的感觉像是一个斯文有礼的朋友,它谦和且充满力量,不要想着去驾驭它,因为每次驾驶更像是一种合作,它会配合你的意愿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根据你的心情为你表达最真切的情绪。它可以柔和得像普通的轿车,优雅、从容,4.4升V8的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在12升左右。它也可以愤怒,暴躁得像一头公牛,瞬间将烦躁和压力远远的甩在后面。它的加速让人印象深刻,当你抓住方向盘深踩油门,你的眼睛只能死死的盯住前面,耳边除了自己的心跳声一切都那么安静。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