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种驾驶模式的中级车 运动省油都擅长

2014-11-24 14:4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哈尔滨导购 随着社会精英人士的低龄化趋势发展,不少消费者对于中型商务轿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要求,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豪华大气的面子,还要照顾到自己偶尔想要激情驾驭的冲动和乐趣。汽车厂商早就已经看到了这一点,现在市面上拥有运气气质的中级轿车越来越多,在上次向大家介绍了几款0-100km/h加速在7秒内完成的中级轿车之后,我们这周再为大家带来九款配备有驾驶模式选择的中级轿车,它们也都是拥有运动基因的中级轿车,对于喜好自驾中级车的消费者来说很有诱惑力。

宝马3系

配备驾驶模式车款:全系标配

官方指导价:28.3—60.78万元

全新BMW3系的智能驾驶控制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四种驾驶模式:ECO PRO经济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SPORT运动模式以及SPORT+运动强化模式。切换键设置在档杆左侧,每次切换都会在仪表盘的行车电脑和iDrive中央屏幕上显示相关信息。

在SPORT和SPORT+模式下,发动机换挡的时机被推迟,换挡转速大大提升,从而带来更加敏捷的油门响应速度和加速能力,同时转向和悬挂都会变得更加紧绷,提供更加自信的高速表现。在舒适模式下,宝马3系的发动机运转十分平顺安静,搭配的8AT变速箱细腻顺滑的换挡,给人以安静舒适的驾乘氛围。ECO PRO模式则是以燃油经济性为最重要的使命,油门反应并没有那么的积极。

曾经坚持自然吸气动力的宝马,近年来也开始普及涡轮增压动力,宝马3系Li的2.0T和3.0T两种都是如此,其中前者依据动力调校高低会有320和328两种版本,最大功率从135kW到180kW,动力非常出色。变速箱方面,8AT变速箱成为全系标配。

与现在绝大部分车型相同,在经历了这一代的变革后,BMW 3系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明显的加大。全新BMW 3系Li车型除车身宽度外,其他车身尺寸均有所增加,并且这种增加绝对不是一星半点儿,甚至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在车身长度方面,它从原来的4531毫米增加至4734毫米,高度方面也有着34毫米的增加,特别是在轴距方面,它则更是增加了160毫米,让轴距轻松突破了2900毫米大关,达到2920毫米。

同全新BMW 1系和全新BMW 5系相同,全新BMW 3系车型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朝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让你在操作时得到了很好的方便性,虽然这个创意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被使用,但从使用方便性上来看,其直至今天还是有着很好的表现的。

对于中级豪华品牌运动风格车型而言,BMW 3系无论是长轴距版车型还是标准轴距版车型,它所带来的后排腿部空间都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中国人的需求。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